如果《暗黑3》是女孩? 網友拍片嘲:世界將沒有處男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定天天「登入」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玩家等待10多年,終於盼到《暗黑破壞神3》重返地表。台灣有貼心男大生怕女友擔心,立下誓言保證不會冷落對方,若違反就得把CPU對折。國外則有網友拍片戲稱,如果《暗黑3》是真的女孩,世界上恐怕再無處男。

▼這個「暗黑Girl」讓人捨不得下線。(圖/取自YouTube)

素人影片製作團隊「IFHT」在《暗黑3》上市的第二天釋放這段影片。《暗黑3》化身為一名俏皮又性感的女孩,她悄悄靠近正在傳訊息給女友的男人,極盡挑逗地邀請他「一起玩」。儘管男人試圖抗拒誘惑,稱自己有作業、有女友,最後仍忍不住閉上雙眼就範。

不過當男人等待許久,再度張開眼睛面對《暗黑3》時,卻看見她扒開襯衫,露出裡頭寫著「Error 37」的T恤。這是全球《暗黑3》玩家近幾天來都會碰上的問題:太多玩家登入遊戲造成的「伺服器忙碌」。

5月15日《暗黑3》開門當天,台灣玩家大多遇上「Error 12」,也就是帳號未取得授權的問題;但當問題解決後,卻陸續有人哀嚎伺服器因為被「擠爆」了,始終無法登入,而且即將進入周末假期,可能會有更多人湧入。這也難怪國外網友會說,「如果《暗黑3》是女孩,我們將找不到處男。」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花錢不能玩!《暗黑3》狂斷線玩家怒嗆「退錢拒買」

《暗黑 3》狂售200萬套 找產包、熬夜破關、E12成經典

▼如果迪亞布羅是個女孩,你抗拒得了誘惑嗎?(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