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少女陪酒少男販毒 犯罪集團9人收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檢警16日大規模查緝校園毒品,掃蕩8個販毒集團,經漏夜偵訊,17日上午收押9名涉案人,另將6名未成年嫌疑人移送少年法庭;涉以毒控制少女陪酒的孫少鵬也已到案,檢警正深入調查。

檢警專案小組經半年監控,查出在台中市北屯區經營「OL經紀傳播公司」的蕭俊忠(27歲)、許閩俊(25歲)及孫少鵬,專門吸收蹺家少女、女學生,以毒品控制少女,再脅迫脫衣陪酒甚至賣淫。

另外,活躍在潭子一帶、以呂佳原(22歲)為首的販毒集團則是吸收國高中生當中小盤藥頭,先提供「試用品」培養吸毒人口,等對方染上毒癮後,就強迫簽下高額本票再暴力討債

台中地檢署昨天凌晨指揮警方、憲兵隊、海巡署等300多人,開出上百張搜索票及拘票,查獲8個犯罪集團,並發現有數十名未成年青少年涉案或受害。

經漏夜偵訊,以蕭嫌、呂嫌為首的販毒暴力討債集團有6人涉嫌重大,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張嫌、楊嫌共組「四海幫海青堂」吸收青少年,涉多起暴力恐嚇取財案件,2人也遭收押;許嫌則在租屋等處被搜出12公斤大麻,涉販售毒品遭收押。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