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末女買狗陪母 狗死求償反遭老闆熊抱?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林育泉/新北市報導

高雄一名30多歲的癌末女子「小美」購買一隻白色博美犬,希望可以代替她陪伴母親,但小狗不久後就死了,她特地到新北市板橋區找寵物店的42歲林老闆索賠,她指控林老闆當天喝了酒竟然熊抱她,還恐嚇不能報警,板橋地檢署將林老闆起訴。林老闆很委屈,他說當天老婆就在旁邊,怎麼可能抱女顧客?希望司法可以還他清白。

這家寵物店7日一早照常營業,但老闆聽到自己被指控熊抱女顧客、還被起訴了,就氣到不行。林老闆說,「老婆在旁邊,店又靠馬路,怎麼可能!我又不是白目。」但女顧客小美告訴檢方,她是癌症末期患者,怕自己時間不多,才買狗狗陪伴母親,但一個禮拜後狗就死了,她向寵物店林老闆求償,沒想到老闆喝了酒竟然熊抱她,還恐嚇不能報警。

林老闆則表示,「警察還是我叫的,她一進來就開始哭,哭3個小時,我只拍拍她肩膀。」拍拍肩膀安慰客人,變成熊抱、性騷擾,林老闆覺得很委屈;但小美的朋友作證,有聽到老闆在電話裡辱罵小美,檢方因此起訴林老闆恐嚇和性騷擾。林老闆則說,「她朋友要怎麼說,我沒辦法。」

記者打電話向小美求證,但小美沒有回應。點開這家寵物店網頁,林老闆說自己賣狗的評價六顆星,客戶對他讚不絕口,不明白怎麼會被指控性騷擾,他希望司法可以還原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