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修眉寶典公開!掌握放電眉 桃花跟著來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愛情在曖昧不明時最美,但要小心毛蟲眉破壞妳「眉來眼去」的曖昧氛圍!彩妝品牌benefit和美國暢銷作家梅隆‧圖托(Cameron Tuttle)合作推出美妝史上第一本「眉毛」百科全書「修眉寶典」,提供愛美的美眉修眉指南,找到「眉好」姻緣。

眉毛是表情的一部分,「眉開眼笑」代表歡喜雀躍,「愁眉苦臉」代表煩惱憂愁,好的眉形能讓眼神加分,電力更強,因此,愛美的女性也越來越注重眉毛的形狀,如何修出好眉毛,便是大部分女性的美容課題。


▲彩妝品牌與美國暢銷作家梅隆‧圖托合作推出修眉寶典。(圖/benefit)

彩妝品牌benefit與美國知名暢銷作家卡梅隆‧圖托(Cameron Tuttle)合推出的「修眉寶典」,總計共一百二十八頁,分六個章節,第一章首先以輕鬆筆調介紹眉毛的重要性,第三至六章則會教導讀者如何選擇「適合的最佳眉型」、「保持眉毛的健康」、及如何將雙眉提升至最高水準的彩妝秘技,讓人人都能成為修眉高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