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應急! 記憶卡、隨身碟超商買得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後不用煩惱記憶卡忘了拔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相信很多攝影人都有過急忙出門,卻忘了帶記憶卡、或是碰到記憶卡滿了卻沒帶電腦的窘境,SANDISK宣布在全台4,000家7-ELEVEN超商通路開賣SANDISK ULTRA SDHC 8GB記憶卡與Cruzer Edge 8G 隨身碟,建議零售價格分別為299及269元。

▲SanDisk宣布,即日起全省4,000家的7-ELEVEN超商通路買得到高速傳輸記憶卡跟隨身碟,雖然只有8GB但應急還算夠用。(圖左/記者洪聖壹攝,圖右/業者提供)

SANDISK ULTRA SDHC系列具有防水、防震及抗X光的產品特性,每秒傳輸速度達30MB,在拍攝儲存或是電腦傳輸都可節省許多時間,這是記憶卡商首度進軍超商通路,即日起到五月底止,消費者還可憑購買證明到SanDisk網站登錄換取贈品。

SanDisk台灣區經理葉秀君也說,希望透過這樣的通路合作,持續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產品和更便利的購買方式,另外同時上架的商品7-ELEVEN門市同時也販售Cruzer Edge 8G 隨身碟,除了簡單精巧的外觀設計,也提供額外的2GB線上安全備份服務,供民眾緊急應急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