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施趴進車「摸兩粒」 情色檳榔攤再現

東森新聞記者蔡雙全/高雄報導

買檳榔外送情色服務「摸兩粒」,這樣的老招數最近在高雄鳥松又再度出現,一百塊「包葉仔」只有8顆,遠比一般檳榔攤要貴上許多,但生意超好,原來這家的檳榔西施會把身子彎進車子裡,讓客人上下其手,吸引許多人都上門,唯獨警方不知道。

這間被踢爆買檳榔送情色服務的檳榔攤,經媒體曝光後似乎知道避風頭,透明玻璃屋裡空盪盪的沒有營業。其實這家檳榔攤之前就曾被直擊西施會打開車門,彎腰進車內讓客人上下其手。

仔細觀察,檳榔西施的穿著和過去不同,看起來很平常,並未過於裸露,因此警察上門稽查時抓不到任何把柄,但根據過去媒體直擊的畫面,車輛一台接著一台上門,檳榔西施就這樣趴進車內,生意是好到讓傳統檳榔攤很眼紅。

有情色服務的檳榔雖然比較貴,但醉翁之意不在酒,因此因為生意長紅,業者才會鋌而走險;不過,既然大家都知道這項「好康」,員警怎麼會不知道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