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猩猩」成動物園新寵 玩飛盤、遙控車給遊客驚喜!

我們想讓你知道…《全民禽獸》裡的大猩猩還會去TGI Friday's把妹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動物園有新朋友抵達時,總會成為遊客的焦點。澳洲一座動物園日前請來兩名喜劇演員,扮演成栩栩如生的大猩猩,他們一下扔飛盤,一下玩起遙控車,超「擬人」的行為讓遊客驚嘆:「從來沒看過這樣的金剛!」

▼金剛會玩遙控車、騎腳踏車?當然是假的!(圖/取自YouTube)

澳洲墨爾本市郊的華勒比開放動物園(Werribee Open Range Zoo)11月初引入數隻新的大猩猩,但在牠們正式入園前,園方先找來了兩隻「假猩猩」逗逗遊客。

搞笑組合「Hamish & Andy」在臉上塗抹黑色顏料,穿上毛茸茸的猩猩裝,由園區卡車載進大猩猩區域;他們在下車後,就懶洋洋的坐在地上,裝出一副心情不好的樣子。動物園管理員還煞有其事的向遊客解釋說,「牠們有點適應不良。」

不過隔了一會,Hamish & Andy決定給大家看一場好秀,他們不僅拿起飛盤互丟,還懂得操縱遙控車、騎腳踏車,甚至用頗標準的姿勢打高爾夫球;種種舉動讓遙遠觀望的遊客嚇得目瞪口呆,直呼「太驚人了」。

由於Hamish & Andy的演技實在太好,還會不時模仿大猩猩抓癢、以拳頭撐地走路,因此沒有一位遊客發現破綻。最後二人組只好下猛藥,直接跳上無人卡車,駛離大猩猩區,這才結束表演。不過看現場遊客錯愕的樣子,顯然都還沒反應過來這是一場「假猩猩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