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告訴別人!英研究:女人只能保守秘密32分鐘

我們想讓你知道…莎士比亞說,女人哪,要藏秘密,有多難,男人說,想讓女人的嘴巴守密是天方夜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特別不能守住秘密嗎?英國一項最新的研究指出,如果和女人分享秘密,那她們最多只能保守秘密半小時,無法克制想告訴別人的慾望。

據報導,英國臉部肌膚保養品牌《Simple》進行了一項研究,讓3000名女性接受訪問,調查她們是否能守住秘密;結果發現每10位受訪者裡面就有1位表示不論祕密有多機密,都無法保證能守住秘密。

更有將近一半的受訪者表示,時常會想抒發自己內心秘密的慾望,有13%的受訪者表示,自己是故意洩漏秘密,讓秘密傳出去;而高達85%的受訪者表示很喜歡聽他人秘密。

研究結果顯示,女性保守一個秘密的時間平均不會超過32分鐘,而分享秘密的第一個對象通常是另一伴、媽媽或死黨。研究還顯示,女性每週會聽到至少三條是有關性、婚戀,或是其他什麼啦哩啦渣的密事。以後若要向女人訴說秘密時,與其叮嚀「千萬不要告訴別人」,不如想想是否該好好守在心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