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你的頭 怎麼在Outlook裡

我們想讓你知道…比爾蓋茲:咬我啊!(設計對白)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打開Outlook,誰在凝視著你?天啊,竟然是比爾蓋茲!網路上有人發現,Outlook 2010的「社交人物窗格」中,居然藏了一個比爾蓋茲在裡頭。網友猜測,這應該是微軟員工為了緬懷老闆所設計的驚喜。

▲猜猜他是誰?沒錯,就是比爾蓋茲!(圖片/取自arstechnica.com)

在Outlook 2010中,有一項新的設計:人物窗格(People Pane)。當你點選郵件或是聯絡人的時候,畫面下方會出現一個「人物窗格」,可以透過上傳、連線到社群網絡(例如Faceboo)來取得人物頭像。但如果以上通通無效,空白的神秘人就會出現;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微軟的創辦人比爾蓋茲。

圖片中的比爾蓋茲,是1977年在美國新墨西哥州所拍的,因為交通違規被送進警局。比爾蓋茲本人應該做夢也沒想到,自己這張年輕時的照片竟被員工拿來玩,成為Outlook的預設頭像吧!

▲比爾蓋茲1977年因為交通違規在警局拍的照片。(圖片/取自arstechnica.com)

▲看出端倪了吧!(圖片/取自arstechnica.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