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時下體拉出「紅色詭異小物」 她嚇瘋...懷疑被下蠱!

▲紅色塑膠環狀物。(圖/翻攝自Dcard)

▲紅色塑膠環狀物。(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的老天鵝!一名女網友前幾天洗澡時,在清洗下體的過程中,竟拉出一個暗紅色、類似橡皮筋的東西,上面還有詭異造型,讓她超害怕,忍不住驚呼「這是被下蠱了嗎」。

女網友最近月經來,所以趁洗澡的時候,把「妹妹」仔細地洗一洗,結果拉出一個類似橡皮筋的環狀物,讓她不寒而慄又滿頭問號,「我真的快嚇死了,前陣子雖然有性行為,可是都有戴套,也沒有另外用什麼東西,是被得什麼病嗎?還是被下蠱阿阿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po文表示,自己並沒有裝避孕環,「上網查避孕環都是圓圓透明的,而且我還真的沒看過這個東西」,後來她問男友,對方也說沒看過,「我其實蠻害怕是我身體產生的什麼東西,也問了很多朋友,等經期結束就會去看醫生。」

一些較有經驗的網友猜測,那個詭異小物很可能是男友的情趣玩具,「要不要問問妳男朋友,有沒有偷偷戴什麼東西?如果是的話,感覺很危險欸」、「很像我和男友之前去摩鐵送的玩具,就是長這樣,可是我們沒用過」、「媽的,是不是男友偷偷戴什麼啦乾,雖然很恐怖但莫名搞笑耶」。

另外,也有不少人回應,「這三小啊!好可怕喔」、「乾...好恐怖,在婦產科打工的我都沒看過」、「這東西看起來好恐怖、好詭異阿」、「趕快看醫生啊」、「想知道後續,這到底什麼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