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遇到陌生人都說「好啊!」 天真妹妹萌翻「壞叔叔」

▲韓國萌小妹Yebin已經長大啦!(圖/翻攝Baby Yebin 예빈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有寶貝,最怕遇到壞人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辦」?韓國一位媽媽很努力的教導可愛的女兒Yebin,不管陌生人說什麼,都要回答「不要!」但天真的Yebin一聽到「帶你去吃冰淇淋好不好?」馬上開心大叫「好啊!」讓媽媽緊張的阻止「是說不要啦!」可愛的模樣讓網友大推「超療癒!」

Yebin的媽媽深知「社會的險惡」,在女兒吃餅乾的時候靈機一動的問,如果有陌生人說「讓叔叔帶你去吃餅乾好不好啊?」大概是媽媽偽裝的低沉嗓音很有趣,Yebin露出幸福的笑容表示「好啊~」媽媽連忙打斷「要說不行!」但無論怎麼拚了命想傳達「不行」給Yebin,她只要聽到「冰淇淋」、「餅乾」都還是開心的回答「好!」

在不放棄的試驗之下,Yebin終於學會「不要!」但正當媽媽鬆了一口氣,問「那你要不要去游泳啊?」Yebin又開心的回答「好啊!」這時媽媽真的快崩潰了,只好告訴Yebin,不管陌生人說什麼,都要說「不行」,然後趕走他;Yebin呆萌的學了「趕走陌生人」的手勢,但顯然完全沒聽進去,讓媽媽忍不住笑了出來,只好嘆了一口長長的氣。

這個影片在2014年造成瘋傳,當時才3歲的Yebin現在已經6歲了,但可愛的程度完全沒有減弱。身為一個有點呆、有點萌,又是個超級大吃貨的Yebin,很受到網友的喜愛,也是韓國綜藝節目的「嘉賓」;個性活潑、大喇喇的Yebin,引發的「粉絲」熱潮看來又要慢慢延燒起來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