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106-1梯突擊兵結訓 親友見證精實訓練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報導

「突擊兵、有信心、有勇氣、往下跳!」13名陸軍106-1梯突擊兵幹部訓練班學員,今日依序通過1,000公尺障礙與信心測驗的考驗,獲得象徵榮譽的「突擊兵徽章」,成為合格的突擊兵。

上午的結訓典禮為整個訓期的最後一日,特訓中心邀請親友前來見證,學員首先挑戰1,000公尺障礙,過程中,只要動作不符標準,就必須重新操作,更要在充滿淤泥的水池中匍匐前進及滾翻,一旁加油的親友們,看著子弟兵所展現出的堅強毅力,一一通過難關,見證光榮時刻。

隨後,突擊兵訓期的最後一項關卡,則是信心測驗高空跳水,學員們登上信心塔,面臨人類懼高臨界點,當親友團揮下紅旗,學員一躍而下,水池濺起水花,代表成功通過考驗,蛻變為充滿膽識毅力、戰技精良的突擊兵。

最後,由陸軍特訓中心指揮官蔡上校頒發突擊兵榮譽徽,並由親友為其子弟別上突擊兵臂章,共同見證這份得來不易的榮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