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7成第一次偷吃就上床激戰 8成女大方坦言:我出軌過!

▲愛愛真美妙,台灣有六成女性能接受一夜情。(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感情世界多元又豐富,網路交友的便利可以讓人快速脫離單身,但卻也讓小三、小王的存在更加自然,「多腳化」的經營戀情也變得稀鬆平常,特別統計中,顏值高的女性出軌程度竟然比男性高出1.5倍!

國外交友App JustDating調查出,有三成的台灣人都有出軌的經驗,更有七成的人第一次出軌在「感覺對了」的情況之下就會展開激情的「床上運動」,而且都承認「不帶感情」。另外還有更特別的數據是,調查中有八成的高顏值正妹都承認自己曾有爬牆過,不過,對於「偷吃」卻有兩套標準;六成的女人若遇到另一半出軌,就會選擇分手,而男生則有五成願意經過溝通後原諒。

無論男女都對出軌的見解不同之外,調查中還發現平均10位高顏值的型男,只有3.5位肯坦承出軌,但正妹卻平均有8.2位的人大方承認偷吃經驗,比起男人則高出了1.5倍。還有人認為,偷吃會成習慣,但是最正跟最帥的卻都不是出軌老手,反而是長相不怎樣的「乖乖牌」常常蠢蠢欲動。

過去JustDating也抽樣調查過男女的激情問題,台灣有六成女性能接受一夜情,條件就是年齡大過自己,且希望對方能有4次以上的經驗,九成的女生都希望地點是在室內,反觀男生則是認為感覺對了,地點都不重要。那麼交友人氣最旺的男女生也有姓名學嗎?有的!根據統計,通常男生都偏好有「小」字輩或是疊字的女生,坐擁前三名的是:「小可」、「瑋瑋」、「小玉」;而女生則是喜歡用英文名字取名的男生,像是Hank、Eric等,如果想要擺脫單身也許可以朝這個方向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