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81歲的小笠原祐子AV現役最老女優 去年出道1年拍5支

▲日本現役最老的AV女優是她,81歲的小笠原祐子,去年出道的她已經拍了5部A片。(圖/翻攝自DM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A片是全球產量最多的國家,拍攝的類型和題材也十分多元,而且還能兼顧各個年齡層,就連銀髮族群也能兼顧,推出「阿嬤級」的女優演出A片,而該系列的著名女優,帝塚真織(てづかまおり)在出道9年後,於21日宣布引退。但帝塚真織並非最老的AV女優,現年81歲的小笠原祐子去年才出道,目前已有5部作品。

根據日本媒體《Diamond Online》報導,小笠原祐子57歲時丈夫過世,因此成為寡婦,在此之前她性經驗的對象就只有亡夫一人;當時業界對她強力勸說,讓小笠原祐子開始對AV產業產生好奇和興趣。去年她在參觀片廠的拍攝環境後決定出道,目前已經有5部作品。

拍攝AV之後,小笠原祐子表示,「這該怎麼說呢,好像稍微了解女優的感覺了,現場就像在不同世界自己也是其他人的感覺,沒想到還有這樣的世界,這把年紀還可以有這樣的經驗」。上個月她還接受法國電視台訪問,被問到「打算做到何時?」小笠原祐子說:「大概是還有精神能開車的時候吧。」

▲阿嬤級AV女優帝塚真織宣布引退(圖/翻攝自DMM)

其實日本這類高齡的AV女優,除了小笠原祐子之外,還有剛引退的帝塚真織。現年已80歲的帝塚真織,曾經是位歌劇演員,在當時日本色情蓬勃發展時出道,那年的她已屆71歲高齡,她在接受採訪時曾說,因為找不到可以滿足她的男人,才決定下海拍A片。

而宣布退休後,她也接受了一家日媒的專訪,談到拍A片的心境時,她表示「只要燈一亮,我就會盡力做到最好」,不過她也不諱言,雖對拍A片一事不後悔,但當男優不對她的胃口,拍攝就會變成一件辛苦的事。

至於男優部份,最著名的則是現年82歲的德田重男。他直到59歲時才開始拍A片,而且拍了350部之多,合作的女優人數也不少,年齡層更是十分廣泛。他在受訪時曾提到「要做到死為止!」

▼現年82歲的德田重男是日本最老的A片男主角。(圖/翻自《洛杉磯時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八爪椅輸慘!她到摩鐵坐這張:一直滑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