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80歲阿嬤級AV女優宣布引退 帝塚真織:我不後悔

▲出道9年的帝塚真織於21日宣布引退,圖為她的出道及引退作。(圖/翻攝自DM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高齡化問題日益嚴重,平均每四人中就有一名是老人,不過多年前AV片商便開始重視此一現象,並將問題轉為商機,推出了一系列的白髮族阿嬤A片,而該系列的著名女優,帝塚真織(てづかまおり)在出道9年後,於21日宣布引退

現年已80歲的帝塚真織,曾經是位歌劇演員,在當時日本色情蓬勃發展時出道,那年的她已屆71歲高齡,她在接受採訪時曾說,因為找不到可以滿足她的男人,才決定下海拍A片

▲帝塚真織曾於2009年出演老年A片的合集。(圖/翻攝自DMM)

而宣布退休後,她也接受了一家日媒的專訪,談到拍A片的心境時,她表示「只要燈一亮,我就會盡力做到最好」,不過她也不諱言,雖對拍A片一事不後悔,但當男優不對她的胃口,拍攝就會變成一件辛苦的事

至於休息一陣子後,會不會考慮復出?在這方面,帝塚真織表示「我拍片從不是為了錢,至於是否願意復出,我的答案是『會好好考慮』」,並未把話說得太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