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第三性來台接客遇真愛 染毒被逮「和男友相擁哭泣」

▲Cee為了變性,來台化名為Alice接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33歲泰國籍男子Cee從小就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變成女人,5年前為了完成夢想到台灣,期間化名成Alice接客賺手術費,不久後便和從事會計的先生認識並同居,生活雖然變得較寬裕、舒服,但是在接客時期染上的毒癮還是戒不掉,都會趁男方不在時偷偷吸毒,最後被台北市警萬華分局查獲,在住處當場逮捕,正好被王男撞見,兩人在警方面前上演深情的臨別戲碼。

警方指出,Alice從小希望自己是女兒身,為了一圓夢想,來台賣淫賺手術費,由於身材姣好、外型出眾,一次接客價錢約2到3000元不等,對於客人來說是相當划算的交易,所以在短時間內變成了應召站的紅牌。

據了解,Alice去年認識了小6歲的王姓會計師,兩人一見鍾情,加上男方一直猛烈追求,相信真愛可以超越一切的他們很快就在一起了,並在中山區租房子,展開了同居生活,一切生活費都是由男方一肩扛起。

▲Alice身材好,接客價錢便宜,很快就變成應召站紅牌。

雖然生活變得舒適許多,但是Alice早在接客時期,因為嫖客的關係染上毒癮,一直無法戒除,每每都要趁著王男不在的時候,與熟識的毒販聯繫,買安非他命解癮。

近日警方獲報後,立刻上中山區住處臨檢,查獲客廳桌上有吸食器與毒品殘渣,甚至還發現Alice的護照早在2016年時就過期了,因此當場將人逮捕並帶回警局。

警方逮人的時,正逢王男回家時間,看到女友吸毒被逮嚇得直問,「你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甚至脫口說出要打賣毒品的人,兩人在離別時相擁哭泣,Alice不停認錯,王男則是拿出2萬元並叮囑「有什麼狀況隨時告訴我」,甚至對女方許下了會等待的承諾,還信誓旦旦地說會將女友重新接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