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性侵韓女案傳10人受害 車行遭查出根本沒營業登記!

▲詹姓司機當時步入士檢。(圖/記者張曼蘋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詹姓計程車司機涉嫌性侵韓籍女子案,被害女子在臉書上貼出親筆信,表示尚有近10人也受害。轄區士林分局表示,的確這部分檢警案發後便以展開追查,同時也針對詹姓運將所屬「Jerry taxi tour」車隊進行追查,發現所在地址隸屬3家不同車行,該車隊也根本沒有營業登記,不按表收費,又非法招攬旅遊,已經依違反發展觀光條例、汽車運輸業管理規則,函請主管機關裁罰。

▼韓女公開信指車隊沒解散。

警方表示,被害韓籍女子委請台灣律師處理訴訟事宜,檢警也與律師聯繫,針對全案疑慮的部分進行釐清,同時確認是否還有其他女子受害,蒐集、整理相關事證。

另外,追查詹姓司機所屬車隊,由新北市警局查訪結果,車隊所在地址其實隸屬3家不同車行,各有自己的計程車,卻沒有「Jerry taxi tour」的營業登記。加上該車隊掮客營業、不按計費表收費等行為,已經違反發展觀光條例第27條、汽車運輸業管理規則第91條規定,因此函請相關主管機關進行裁罰。

▼該案爆發後,新北警依法廢止詹姓司機登記證,並加強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