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模客廳暴斃 娶東吳正妹土豪哥Andy:我在房間看電視不清楚

▲朱姓男子2013年迎娶東吳正妹新娘,當時引發外界熱烈討論。(圖/翻攝YouTube)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W Hotel」21歲郭姓小模命案,負責訂房的「土豪哥」朱姓男子供稱,當時他都在房間裡頭看電視,不知道死者有沒有到場。而朱男的父親是桃園市一間高職的董事長。

警方調查,朱男是飯店的白金VIP會員,他2日以1晚6折價、9600多元,訂了5天房間,他先和洪性嫌疑人(20歲)、蔡姓男子在松山區飲酒,接著入住飯店;江姓嫌疑人(20歲)以及另名友人也先後到場。

警方追查,郭女在4日凌晨2時抵達飯店,再由洪男從飯店大廳帶到25樓的房間;7日上午,她穿著浴袍呈現昏迷狀態,被洪男和江男從W Hotel送到醫院後不治。警方發現,郭女下體紅腫,還驗出毒物反應,不排除生前開毒趴遭到性侵。

朱男8日晚間到案說明,他向員警供稱,雖然是他訂房,但自己只住3天,期間友人又找來4、5名女子,他都獨自待在房間看電視,不清楚死者有沒有在場。警方對朱進行驗尿訊後請回,但轉為嫌疑人。

朱男(Andy)2013年乘坐千萬勞斯萊斯,在W飯店迎娶東吳大學正妹Alice;男方家長在新娘奉茶時,還拿出4個和「磚塊」一樣大小的紅包,十分豪奢。朱男迎娶美嬌娘的過程,當時也被以《這是真愛?台灣土豪娶正妹老婆》為標PO上網,引起熱烈討論。

▼朱男8日晚間到警局說明,戴口罩、穿帽T全身包緊緊。(圖/記者楊佩琪攝)

▼朱男2013年迎娶美嬌娘,他的父母在新娘奉茶時,拿出4個和「磚塊」一樣大小的紅包。(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