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訂童裝收山寨貨 網友笑倒:確實是「毛怪」阿

▲網拍訂到山寨貨,讓網友直呼「說好的毛怪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才不是毛怪!網友「何雙佑」18日晚間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向網路商家購買《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造型童裝,但收到的商品卻完全走樣。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網友事後向賣家反應,賣家竟回「毛怪就是長這樣呦」,讓他忍不住直呼「說好的毛怪呢」笑倒所有網友。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商品預覽圖上的毛怪童裝擁有大大的眼睛,蓬鬆的粉藍色絨毛,讓網友心動得立刻下單訂購;沒想到送來的商品不但顏色差很大,大大的眼睛也縮水變成「瞇瞇眼」。他氣不過,向賣家傳訊提問「請問這是什麼鬼東西?」、「為什麼毛怪臉長這樣?」只得到一句「對唷毛怪就是長這樣唷」,讓他徹底崩潰,忍不住將照片PO上網,直呼「說好的毛怪呢!」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迴響,有不少人表示「騙我沒看過毛怪?」,也有人訝異賣家居然能回應得如此理直氣壯,甚至還有人笑稱「有沒有毛?有啊!怪不怪?很怪啊!那還有什麼問題?」被網友們讚爆。

▼賣家理直氣壯回應「毛怪就是長這樣呦」,讓網友紛紛表示「騙我沒看過毛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