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小學生集體中邪?「虎爪」抓牆、大吼 巫師驅魔無效

▲馬來西亞學生出現各種不適症狀。(圖/翻攝自星洲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森美蘭(SEREMBAN)一所小學Pasoh 3約有40名學生疑似集體中邪,自從8月開始,每到早上9時15分就會開始情緒失控,做出怪異動作,像是模仿「虎爪」抓牆壁,或是大吼大叫。學校只好借助「巫師」力量幫忙,希望能夠驅魔,讓校園重回平靜。

根據《Kosmo》報導,從8月5日開始發生第一起事件,一名女學生在休息時間之後,突然肚子痛嘔吐,之後突然出現像老虎撲向獵物的動作,自此之後,學校8-12歲的男、女學生,每天平均7、8名,有時甚至高達20多名學生一起發作。其中一名學生宣稱,感覺到了尖銳物品刺穿他的肚子,還有被壓制住的痛苦感覺。

當地的教育部長嘉禮(Rusni Ab Jalil)表示,儘管已經請了伊斯蘭治療大師來做法,但神秘的情況仍然存在,學生還是頻繁爆發歇斯底里的情形,自從8月發生以來,我們很認真地看待這件事,努力使用各種方法解決問題,也檢查了學校的食堂是否乾淨。

嘉禮還表示,「我們很難過學生發生這種事,如果有任何人或東西有能力解決這個問題的話,我們都非常歡迎。」今年4月在彭加蘭(Pengkalan Chep)也有一所中學傳出上百名師生集體中邪,導致校方關閉學校,並請巫師到校園來驅魔,但是操場仍然不斷傳出尖叫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