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只差3% 川普向提早投票選民喊話:後悔就改投我吧

▲美國大選,希拉蕊支持度僅只小幅領先川普3%。(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聯邦調查局(FBI)重啟「電郵門」調查,重創希拉蕊選情,《紐約時報》與《CBS》最新民調顯示,希拉蕊獲得45%、川普獲得42%,支持率只小幅領先3個百分點。極有可能逆轉勝的川普,日前對提早投票選民喊話,「現在後悔的話,把票改投給我吧」。

希拉蕊選情受到「電郵門」影響,支持率原本領先9個百分點,如今差距卻只剩3%,《美國廣播公司(ABC)》和《華盛頓郵報》1日所公布的民調中還被川普逆轉勝,落後對方1%。川普1日在威斯康辛州造勢時,對提早將票投給希拉蕊選民喊話,「現在要改變錯誤還有機會,可以把票改投給我。」

川普的言論雖然聽起來荒謬,但確實是有可能的,美國至少7州可以容許選民更改投票意向,以威斯康辛州為例,選民可更改他們的缺席選票高達3次,不過專家認為,該制度相關規定模糊不清,很少有選民知道,所以川普言論還不足以刺激已投票選民改變心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