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吃藥!」 王景玉出庭:吃得下睡得著幹嘛還吃

▲王景玉今天出庭時,表示不想再吃藥了。(圖/資料照)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4歲女童小燈泡命案,兇嫌王景玉被依殺人罪求處死刑。士林地方法院今天(4日)再度開庭,傳慈濟大學人類發展學系臨床心理組教授陳若璋出庭,詢問鑑定相關事宜;而審判長蔡守訓也詢問王在看守所的狀況,王景玉回應,吃得下但不多,每天也都有吃精神科的藥,「但我不想再吃藥了,睡得著幹嘛還要吃藥。」

士林地院上一次庭期時,最後裁定改由慈濟大學人類發展學系臨床心理組教授陳若璋針對王景玉的人格發展史、成長發展歷程、家庭關係教養、人際關係發展、犯罪心理機轉及再犯風險評估等進行心理鑑定。士林地院今天傳陳若璋出庭確認鑑定相關事宜,在審理過程中,檢方表示,希望陳若璋未來在訪談被告跟被告家屬時,能多深入問王景玉的成長歷程及背景等。

另外,由於被告辯護律師黃致豪表示,王景玉的父親曾說兒子的身心狀況不好,希望法院在鑑定期間,也能順便請醫師幫王鑑定一下狀況。對此,蔡守訓詢問王,「你最近過得好嗎?」王景玉緩緩地說,「還可以,吃得下但吃不多,也有持續看醫生以及每天吃精神科開的藥,但我不想再吃藥了,睡得著幹嘛還要吃藥?」蔡則回應,「這還是要由醫生來做判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