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酒駕!女警顱內出血 署長求院方動用「最好醫療資源」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龜山分局31歲的陳姓女警與23歲涂姓男警2日凌晨攔查可疑車輛,但對方拒絕盤查,雙方遂展開追逐戰,過程中2台車雙雙失控追撞路樹,涂警右腿開放性骨折、陳警則是顱內出血,情況相當不樂觀。對此,警政署長陳國恩表示,將請院方動用最好的醫療資源,全力搶救同仁。

▲警車在追逐酒駕男子過程中撞擊路樹。(圖/東森新聞)

事發後,陳姓女警家屬接獲通報趕到長庚醫院,難過地當場痛哭失聲。家屬表示,陳在家排行最小,平時很懂事、孝順,每逢節日總會主動帶著家人一起慶祝,一直努力改善家裡經濟情況。如今卻在執勤過程中發生意外命危,讓家屬難以接受。

警方表示,2位同仁2日凌晨3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於龜山區文化二路與復興一路路口發現可疑車輛,白色轎車明顯搖晃不穩,疑似酒駕,2人趨前試圖攔查,不料駕駛拒檢,踩下油門加速逃逸,雙方在追逐約2公里後,紛紛失控撞擊路樹。

▼雙方紛紛撞上路樹後,涂警右大腿骨折、陳姓女警顱內出血昏迷,酒駕的劉男則沒有大礙。(圖/東森新聞)

當時駕駛的涂警右大腿開放性骨折、副駕駛座的陳姓女警則是頭部受到重創昏迷,2人緊急送往長庚醫院搶救。陳女到院後診斷為顱內出血,目前昏迷指數僅3,情況相當不樂觀。

陳國恩接獲消息後也派員前往醫院關切,並請院方使用最好的醫療器材、動員最好的醫療團隊全力搶救。同仁也紛紛替陳女集氣祈福,希望她能趕快康復。

另一方面,拒絕攔檢的45歲劉姓男子雖然也撞上路樹,但卻沒有明顯傷勢。他向警方供稱,因為喝了酒,當下看到警察太過緊張,才會開車想逃走。劉男經測後酒測值達0.40mg/l,明顯超過標準值,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涂警所駕駛的警車車頭幾乎全毀。(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