攔酒駕追車自撞!「女警昏迷」他骨折 同袍集氣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驚傳警方自撞車禍!龜山分局31歲陳姓女警和23歲涂姓男警2日清晨追查可疑車輛,對方拒絕盤查,員警追車,行經一處路口時不慎自撞路樹,巡邏車頭全毀,副駕駛座陳女頭部受重創,涂男腿部也骨折,雙雙送醫,女警目前情況仍不樂觀,昏迷指數僅3,員警紛紛集氣希望她趕快恢復!

▲追酒駕自撞!女警昏迷同袍集氣。(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當時2名員警發現可疑車輛,攔查到45歲劉姓男子,對方酒駕拒絕盤查、逃逸,員警火速追緝,途中不慎於文化二路、華亞三路口自撞,劉男人沒事,反而男警右大腿開放性骨折,女警顱內出血頭部重傷,雙雙送往長庚醫院急救,陳女仍陷昏迷命危。事後劉男酒測值0.4,初步以公共危險罪移送。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劉男酒駕拒盤查,警方追緝自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