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血+鬼怪弱掉了?「最強萬聖節裝」 網友笑瘋全推它

▲日本網友在萬聖節打扮成燒焦的Note 7手機。(圖/翻攝自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到了,不少民眾紛紛打扮成鬼怪搗蛋,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也應景化身為「怪醫黑傑克」給小朋友發糖果。但,妖魔鬼怪你看膩了嗎?日本網友ヲタクルム於推特PO出一張最強「萬聖節裝扮照」,讓網友看了全都笑彎了腰。

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寫下,「川崎萬聖節,大家都笑翻了,www,GALXXA 7。」只見大街上大家都化身成恐怖鬼怪,但這還不夠惡搞、有創意,有人竟然直接打扮成近日紅透半邊天的手機「Note 7」,偌大的手機走在路上吸引大家側目,更厲害的是,機身上還有相當逼真的燒焦痕跡,被網友封為是「今年萬聖節最恐怖的裝扮」!

這張照片越洋轉到爆料公社後,台灣網友看了也笑成一片,「好恐怖啊,左上那通未接是女友來電嗎?這下他真的死定啦」、「不要碰它肩膀啊,這真的會爆」、「完全跟上時事,走到哪嚇到哪,不錯不錯」、「小心啊,這個『傷心』會告的!只能說真是勇氣可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