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外拍加碼露點照 小模慘遭硬上…惡狼又來約

▲外拍問題多,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傳小模外拍時遭性侵,一名20歲女子3月透過臉書認識一名攝影師,雙方談妥價碼後到旅館拍內衣照,結果慘遭對方侵犯,9月又收到疑似惡狼傳來的不雅照,甚至再度約她外拍,被害人決定不再姑息養奸,已報警處理。

《蘋果日報》報導,20歲小模與攝影師約定以1萬8千元代價,前往士林探索汽車旅館拍攝內衣照,對方年約40歲,自稱是醫美整形醫師。拍攝結束後,攝影師加碼3萬6千元,要求用手機拍攝全裸照供「個人收藏」,同時簽下不外流的保密同意書,小模同意,未料慘遭性侵。

攝影師事後恐嚇散佈裸照與影片,讓被害人不敢報警;但9月間小模又收到不明人士約拍訊息,她拒絕後對方卻傳來裸照,她懷疑就是該名攝影師,已報警控告性侵害。

類似的案件層出不窮,2014年溫姓男子一人分飾女模經紀人、攝影師兩種角色,利用通訊軟體「Bee Talk」誘騙多名少女外拍,再帶到旅館趁機性侵並拍下裸照;許多小模為保護自身安全,在網路上成立「正妹聯盟」、「麻豆姊妹互助會」,只要遇到怪怪的廠商或是有過分要求的外拍活動,就會張貼到社團裡和其他同業相互討論,提醒大家多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