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卻變單獨一人 人妻「摟抱空氣」照爆紅

▲巴勒斯坦一對夫妻的蜜月旅行,因為丈夫簽證出問題,變成只能妻子參與,她拍下一系列的「摟抱空氣」照,卻意外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享受蜜月旅行,原本是甜蜜歡樂的時光,而且這是專屬夫妻的共同回憶。但最近在巴勒斯坦有一名人妻,她過了一個丈夫沒在身旁的「蜜月旅行」,但她的公婆卻一起同行。她為了表達不滿的情緒,突發奇想的在每一個景點時,拍下「摟抱空氣」的照片,臉上多是愁眉苦臉的表情。事後她放上網路,卻意外引發熱議。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莫繽(Huma Mobin)和賽弗(Arsalaan Sever)是一對年輕的夫妻,原本他們計畫到希臘蜜月旅行,結果到了希臘邊境時,賽弗的簽證卻出了問題,導致他無法入境。這次行程莫繽的公婆也一起參與,所以3個人就一起參與後續的行程。

由於行前相關的機票、旅館住宿等費用都已經付清,莫繽只好是在公婆的陪伴下進行這次「蜜月旅行」。也許是愛人不在身旁,內心感到無比寂寞,莫繽每到一個景點,都會做出搞怪的表情,而且還會張開右臂「摟抱空氣」,似乎在想像賽弗就在身邊;尤其當她嘟著嘴巴的模樣,像是訴說自己滿腹委屈的心酸。

這一系列的「摟抱空氣」照片,全是由莫繽的婆婆掌鏡。她和婆婆感情很好,透過相機捕捉到這瞬間的表情,事後莫繽表示「每當我們有人是單獨一人旅行時,都會拍下這樣的照片,表達出思念對方的心情。」

這些「孤單蜜月照」事後上傳到網路隨即爆紅。但莫繽還是希望,能和丈夫來一次真正屬於他們兩人的蜜月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