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夢梅遭砍死前曾奮力抵抗! 姨丈出庭沉默恐再被控性侵

▲冷夢梅和姨媽姨丈同住。(圖/翻攝冷夢梅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赴澳洲留學的大陸成都25歲女大生冷夢梅(Michelle Leng),獨自逛完百貨公司後消失,3天後裸體陳屍噴泉洞口,她27歲白人姨丈巴雷特(Derek Barrett)涉嫌重大,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在家中遭人割頸30刀虐死,再棄屍100公里外的海中,巴雷特被以謀殺罪逮捕,出庭時都保持沉默,現在更不排除朝性侵偵辦。

冷夢梅上個月(4)21日和朋友說逛百貨公司後消失,警方從監視器畫面發現,她下午回姨媽家,但隔天早上7點附近出現一輛可疑轎車,車內疑似就載著她的屍體,並載到國家公園丟入海中,中間約100公里路程,那輛車就是巴雷特所有,從驗屍報告發現,她生前曾奮力抵抗兇手,身上有些抵抗留下的傷勢。

不過兇手太兇猛,冷夢梅仍不幸遇害,身上有近30處刀傷,至於是否有遭到性侵,則正等待DNA化驗結果,而巴雷特先前被控訴謀殺罪,30日透過視訊出庭時一句話也沒說,法院也不同意保釋,不排除再對他提出性侵控訴,巴雷特過去從事IT產業,現無業,和冷夢梅與姨媽同住,警方強調全案仍在調查,巴雷特仍只是嫌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