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不見了! 紗窗邊跳沙發 林口女童墜8樓喪命

▲林口5歲女童自8樓墜落不幸身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林口一戶住家因為天氣悶熱,家人把窗戶打開來通風,只留一扇紗窗,未料5歲女童獨自站在窗戶旁的沙發上彈跳,不小心撞到紗窗、連人帶窗從8樓摔落,送醫後不治;當時女童母親正在隔壁房間餵小兒子喝奶,看到這一幕崩潰痛哭。

這起意外發生在27日晚間6點,住在8樓的女童從5樓摔落地面,頭部撕裂傷、腳步開放性骨折,消防隊緊急將她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但仍回天乏術。

警方初步調查,因為天氣熱,女童母親拉開窗戶只留紗窗,女童獨自在沙發上彈跳,一不小心撞到紗窗,紗窗承受不了重量,導致意外發生;當時媽媽在隔壁房間餵小兒子喝奶,出來發現女兒和紗窗都不見了,才驚覺出事。附近民眾受訪時表示,「我只是從我那邊看到,有聽到媽媽在哭。」

其實紗窗的承載力並不強,只要稍微往外一推就會掉落,為避免意外發生,許多民眾會加裝隱形鐵窗,雖然費用並不便宜,一般的窗戶大小就要價6千多元,但安全性卻可以提升,對於有小孩的家庭比較有保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