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越南超多可愛妹子警察 想被銬上手銬的請自首

▲▼越南的可愛妹子警察,有人想被她們逮捕嗎?(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越南的妹子溫柔甜美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但是也太誇張了吧!怎麼一連這麼多位女警,都有著逆天的爆表顏值?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系列越南女警的美圖,讓人看了不禁感嘆,也太多正妹了吧!從她們的照片可以感受到,她們不做作,笑的又自然,渾身散發一股特別的氣質。

不知道是否會有人開始考慮搬到越南定居了呢?或者買張機票到越南和這些美女警察們來個「愛的巧遇」吧!其中,上圖左邊那位氣質脫俗、笑容甜美的妹子,還沒從警校畢業呢!她的名字叫阮武玉碧,1994年出生,未畢業就先造成轟動,已經有3.6萬人在追蹤她的Facebook,相信一堆男網友看了一定會想說:「快來逮捕我吧!」

►►►看更多可愛的越南女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