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坐頭等艙「穿梭各國」 職業是「明星家保母 」

她跟雇主出門時都是坐頭等艙的飛機。(圖/翻攝自Philippa Christian Twitt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澳洲27歲的克里斯蒂安(Philippa Christian),目前的職業為明星家中的保母,她在日前公開了自己生活照,奢侈的享受讓許多人看了都相當羨慕。據了解,專門為名人服務的克里斯蒂安,不僅有著高額薪水,還可以住在私人別墅中,有時候甚至能結識大明星或王室成員等。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克里斯蒂安表示,自己經常乘坐頭等艙到各地旅行,「第一次乘坐頭等艙時,我非常緊張,還好負責照顧的這些小孩對於飛機上的設備相當了解,他們知道將座椅調整為床的按鈕在哪裡,對於睡衣和枕頭的位置也很熟悉,甚至連機上的安全指南都能背出來。」

克里斯蒂安還說,她過去曾在許多電影和體育明星等富有雇主的家中當保姆,甚至還為中東王室工作過。而簽了同意書後,就不能將雇主身份透露出去。

此外,克里斯蒂安還透露,雇主會要求她必須一直在旁待命,無論是在私人島嶼還是印度宮殿,雖然有時會失去了一些自由,不過,「作為名人的保姆,真的可以到很多超棒的國家旅遊,像是美國、印度、巴哈馬以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和歐洲各國等。」

▲▼克里斯蒂安平時接觸的都是貴族名流。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