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挾持案 林姐心寒控:校長叫我換卻跟媒體說自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22日下午發生挾持案,嫌犯林國正用玩具槍恫嚇住3名台東大學學生,林喊冤說是自己遭刑大小隊長陳柏森栽贓,途中台東大學校長甚至一度出面要求「用自己交換」當人質。對此,目前林嫌遭到台東地檢署羈押,但林姐卻向平面媒體發表3點聲明,除了向社會大眾道歉,還踢爆東大校長「換人質」一事和事實相差甚遠。

根據《蘋果》報導,林國正姊姊在晚間主動致電,並發表3點聲明:首先,弟弟(林國正)在移送前有打給我,他沒有傷害學生的意思,弟弟還有家人要向3位學生及家屬致上最高歉意。二、弟弟指證陳柏森小隊長栽贓一事,沒有半個政風單位有所調查,甚至連警局長官都支持陳柏森對我弟弟提告,真的讓我很心寒。

最後,林姐更指出,今(23)日下午遭挾持的張姓同學想替弟弟求情,東大校長竟然第一個出面制止,甚至說是學生病了,讓她氣得要把當晚情況說出。林姐說,當天其實是校長要求我去和學生交換,自己馬上答應但局長制止,之後又再次提出也馬上遭拒。對此,林姐痛斥,校長卻在接受採訪時和媒體說是自己自願去換,和事實相差甚遠,讓她不禁想問,「您說只要學生平安,現在呢?」

此外,林國正姐姐也說,家人從沒有想要不理弟弟,這個家隨時都在等他回來,爸爸到死都還在等弟弟回到這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