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1歲男童展生意頭腦 經營網路商店年收入破300萬

▲英國一名11歲男童亨利,11歲的他7歲就創業,如今現在年營業額達300萬台幣。(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回想一下,當你11歲的時候正在做什麼?也許你在玩扮家家酒、或是看卡通、跟父母親要零用錢;但英國一名小男孩,卻已經開店當老闆,平均每周的收入至少1千英鎊(約新台幣5萬元)。小小年紀能有如此的商業頭腦,連大人們都讚嘆不已。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11歲的男孩亨利(Henry Patterson),他是一間網路糖果店「Not Before Tea」的老闆。但早在他5歲之際,就已經起心動念想創業當老闆,並在7歲實現自己的第一步,在eBay上販售1包1英鎊(約台幣50元)的肥料,生意做得還不錯。

因為肥料生意做得還不錯,也讓亨利產生信心,母親見狀也推他一把,他想起小時候母親常跟他說自己流連在糖果店的往事,當時9歲的亨利聽到之後產生靈感,便開設了一間線上糖果店「Not Before Tea」,將糖果包裝的十分漂亮,甚至還結合老鼠和貓頭鷹的故事,用來宣傳介紹他的糖果,也讓他成為全英國最年輕的創業家。

有生意頭腦的亨利,不滿足於只賣糖果,現在「Not Before Tea」還轉型成為多功能商店,除了販賣糖果之外,另外也賣包包、童書、文具之類的,特別是專門替3至11歲的兒童量身訂做,如今「Not Before Tea」一年營業額達到6.5萬英鎊(約新台幣326萬元),而且有超過70間廠商向他訂購商品。

亨利還在去年獲得「值得期待的企業家」肯定,同學們對他的創業過程也十分好奇與興奮。反倒是亨利卻展露超齡的一面說「我不太跟他們談論錢的事情。」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