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超值餐點!美男叫披薩外送 隨餐附送「兩大疊鈔票」

▲美男訂購外送餐點,隨餐附贈大筆鈔票。(圖/取自Natasha Zouves ABC7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這種事?!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向披薩店訂購外送,餐點最後都送齊了,但餐盒內竟隨餐附送「兩大疊美金」,讓他相當訝異。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柏克萊(Berkeley)男子維加斯(Mike Vegas)日前向當地一間達美樂(Domino`s)訂購披薩與雞趐,原本打算趁著休假好好享受一番,最後僅吃了一片披薩後就臨時趕去工作。然而當維加斯工作期間,卻不斷收到大量訊息與電話,由於正忙於工作,當下並未接聽電話。原來電話是餐點外送員所撥的,當時將錢放入雞趐盒內,原本打算送完餐點後再去銀行存錢,不料卻意外誤送

維加斯說,「大概早上五點,工作結束後抵達家中,我把以為是裝雞趐的餐盒打開,嚇了一大跳,裡面竟然裝了1300美元(約新台幣4.2萬)現金。」由於維加斯不知道該如何處置這一大筆錢,因此他在臉書發文詢問朋友意見;「有些人建議我獨吞,也有人認為我不該霸占這筆錢,當然朋友間也為此爭論,說真的我確實有動歪腦筋,但我告訴我自己,我不能這樣做。」

維加斯事後與媒體一同前往達美樂,並將手中大筆鈔票歸還給事主,門市經理門塔茲(Zia Mumtaz)感謝地說,「現在老實的人真的不多了!為了報答,我們決定提供您一年份的免費披薩。」維加斯最後表示,自己16歲時的第一份工作就是披薩外送員,因此能夠體會外送司機遺失鈔票的心情。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