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炎亞綸「地震說」 柳林瑋酸智障:國民科學教育不能等

▲柳林瑋酸炎亞綸「地震說」智障,還說「國民的科學教育不能等」。(圖/翻攝柳林瑋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20日發生4次芮氏規模5以上的有感地震,最大震度4級,其中19時20分至20時之間,更搖了3次之多,引起許多網友在臉書狂PO「地震文」。不過,藝人炎亞綸晚間所寫的「土質鬆軟造成地震不斷」等文字,卻讓許多網友看傻了眼,還讓沃草共同創辦人柳林瑋特意轉貼此文,嘲諷「這種智障PO文還有1萬多讚」,更直呼「國民的科學教育不能等」!

藝人炎亞綸在PO文中寫道,好一陣子沒下雨,這週狂下雨,把原本乾燥的土壤一下淋濕,因此地質鬆軟造成今天地震不斷。除此之外,他還闡述自己意見,表示釋放能量也是件好事,否則地殼累積太多能量未釋放,後果更不堪設想,最後更說「願今天的傷者都能平安」。

炎亞綸的貼文一PO出,短時間內便吸引了1.2萬人按讚,還有200多人留言,不過由於他的「土質鬆軟造成地震不斷」讓許多網友大感不可思議,除了粉絲留言外,下方還夾雜了不少的謾罵聲,炎亞綸也在不久後將這篇PO文自行刪除。

雖然此篇PO文已不復見,但網友的截圖早已在網路上瘋傳,除了有人留言道「腦殘無藥醫」、「傻眼」、「看完笑到失眠」外,沃草的共同創辦人柳林瑋更於晚間11時許轉貼,表示「這種智障PO文居然有1萬多個讚」,更直呼「國民的科學教育不能等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