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750D/ 760D 預計本周五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才剛在台灣發表 Canon Eos M3 的台灣佳能,似乎又有了新動作,根據自由3C科技報導指出,今年 2 月在 CP+ 2015 展前發表的 Canon EOS 750D/ 760D,預計將於本週五(4 月 25 日)在台上市。對此,台灣佳能受訪時回應,預計周末鋪貨,詳細上市時間以各門市公告為主。

如同先前我們在橫濱的直擊報導, Canon 750D 跟 760D 都配備了 2420 萬像素 CMOS 感光元件及 DIGIC 6 處理器,支援 1080P@30P 的攝影,連拍速度最快 5fps,最高 ISO 值可放到 25600,快門速度區間為 1 / 4000 至 30 秒,支援 B 快門,並擁有 19 點全十字對焦,配備 3 吋可翻轉式螢幕,不過兩款相機的機身設計跟定位略有不同。

根據自由3C科技報導,Canon 750D 跟 760D 這兩款相機在台灣不會有發表會,會直接於本周五(4/24)上市,該項訊息,稍早我們也向台灣佳能取得證實,Canon 750D 跟 760D 預計本周末一起上市,至於 EOS 5Ds 方面目前還沒有更進一步消息。

在售價方面,對比美國售價,台灣單機身售價約 2 萬元上下,兩款相機 760D 偏高,價差應該在 3000 元左右,詳細上市情報,《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