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南「披薩正妹」吳乙秦爆紅 妹妹出賣:她單身!

▲ 台南「披薩正妹」吳乙秦(左2)爆紅,大粉、小粉都想找她買披薩求合照。(圖/翻攝自吳乙秦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一位「披薩正妹」最近在ppt表特版上被自家妹妹出賣而爆紅,個人照在各大論壇被瘋狂轉載,據稱已有一波鄉民大老遠跑去朝聖。(看更多~台南披薩正妹)

據網友提供的資料,台南「披薩正妹」本名吳乙秦,暱稱Coco,平時有運動的習慣,也有在保養,讓她素顏都很正,還喜歡去逛書店、喝咖啡,是個標準的氣質古典美女。

網友說,Coco非常孝順,平時都在家裡幫忙父母賣手工窯烤披薩,客人上門買披薩時,都會被要求合照。

▼ 台南「披薩正妹」吳乙秦Coco被妹妹吳秦弦(右)加碼爆料「還是單身」。(圖/翻攝自吳乙秦臉書)

 

除了眾人在各大論壇讚捧,最大爆料點還是Coco的妹妹吳秦弦冒死透露,「出賣我的正妹老姐,歡迎到台南找她買披薩,她很孝順都在台南幫爸媽擺攤賣窯烤披薩,廢話不多說自行看圖。」

鄉民一度以為妹妹是披薩正妹的哥哥或弟弟,便以「舅子」來稱呼,吳秦弦說,「我是她妹妹不是你們的小舅子….Orz」,有人立即改口說,「小姨子好」;結果妹妹加碼爆料,「最重要的忘記說…...她單身!深夜加碼」,讓廣大鄉民更想去台南找她買Aiko's pizza手工窯烤披薩。Coco也在臉書上說,覺得受寵若驚。

據了解,Coco與父母採行動披薩車做生意,會在臉書上公布販賣的地點。

賣披薩的地點:
星期三 安南區培安路(全聯旁)
星期四 善化區中山路(中華電信前)
星期五 善化區中山路(中華電信前)
星期六 安南區安和路四段425號(華南銀行旁)
星期日 佳里區光復路(全家對面)
營業時間15:30~21:00

看更多~台南披薩正妹

看更多~台南披薩正妹的妹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 吳乙秦(上)、吳秦弦姐妹花。(圖/翻攝自吳乙秦、吳秦弦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