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周五睡到周日!?」 辦公室「度估」被惡整

▲黑衫男在辦公室「度估」。(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長期坐辦公室難免感到倦怠,甚至會不小心「度估」一下,偶爾一次同事可能不會計較,但若發生的頻率過高就可會被「教訓」;YouTube就有則「黑衫男」因為上班偷睡覺遭大家惡整的影片;網友看完紛紛表示,以後誰敢在上班睡著?!

畫面開頭可以看到「黑衫男」靠在桌邊沉沉入睡,一名同事發現後立刻通知大家,「他睡到不醒人事了!」於是全辦公室的人「動起來」,躲到房間另一頭,確定大家都躲好後,一人用力敲桌叫醒「度估男」,只見他睡眼惺忪地環顧周圍,隨即被空無一人的景像嚇壞了,連忙打電話給「格子男」問問現在是什麼情形。

格子男接起電話後輕聲告訴「被害人」,今天是禮拜日,他正在看電影,不方便講電話;從影像能看到黑衫男一臉驚恐地問,「什麼!?你的意思是,我從禮拜五一路睡到禮拜日嗎?我不明白怎麼會這樣。」原本度估男還想繼續追究,電話卻被匆匆掛斷。

掛掉「惡整電話」後,所有人趁黑衫男走出辦公室火速回到工作崗位,「受害人」回來看到同事都在嚇了一大跳,只能呆愣在原地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網友看完後大讚同事們有才,「真的太白癡了!」、「如果是我可能會因為笑太大聲讓計劃破功」、「那男的表情也太呆了吧XDD」,但也有人說,「這一看就知道假的啊...」、「超假,我還從玻璃看到有人站著的倒影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