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換座位被女店長勸說 男怒倒咖啡:我他X花錢就是大爺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太過分了吧!

▲男子拿起桌上的咖啡倒在地上。(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兩名男子到新北市平溪區一間咖啡廳喝飲料,擅自從2人座換到4人座;由於當天是平溪天燈節,人潮眾多,高姓女店長向他們表示,若有人數較多的客人上門,得請他們移回2人座。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竟把桌上的咖啡倒在地上,咖啡還潑到她的腳,隨後就起身走人。女店長氣得將影片PO網,在臉書大罵「讓我見識到了什麼叫做囂張跋扈」。

「從事餐飲業非常久一段時間,雖說遇過很多不講理的客人,但第一次遇到讓我這麼傻眼的。」女店長在臉書表示,2月27日平溪天燈節當天中午,這兩名男顧客看到另一張大桌的客人離開,只是喝飲料的他們就自動自發地換坐到大桌去,她怕工讀生不會處理,於是親自和兩位客人溝通。

小姐,我現在在工作,可以請你不要打擾我嗎?」女店長聽到男子這麼回答於是說,「先生不好意思打擾你,只是先跟您講一下,若沒有其他客人您還是可以繼續坐在這邊沒關係。」她說,沒想到對方一直咄咄逼人,態度非常差,一副就是要吵架的樣子,「一直被人用這種態度對待,講難聽點,他就是在糟蹋你,於是我也火了。」

先生不好意思,您雖然是客人,但是不代表花錢是大爺。」男子聽到女店長這樣說,竟回應「我告訴你!我他媽花錢就是大爺」。女店長寫道,「接著他就拿起上才上桌的咖啡,直接往地上倒!還噴在我腳上!然後就走了。」

「從頭至尾我的態度都很好,甚至他離開後,我還跟鄰桌客人道歉讓他們看鬧劇,為什麼我們提供服務,卻被人踩在腳底下。」女店長感嘆地說,為什麼做服務業要被人糟蹋,「以客為尊是對的,但是真的不是花錢就是老大!這個客人真的讓我見識到了什麼叫做囂張跋扈。」

「做服務業是對服務有熱情,只希望台灣的消費者麼收起你們那種大爺心態,收起你們那種趾高氣揚,頤指氣使的嘴臉,我們提供服務,但不代表我們是你們的奴才,或是比你們低賤。」女店長說,互相尊重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基石,請不要繼續糟蹋服務生了,「我們也是人!謝謝!」

▼男子拿起桌上的咖啡倒在地上。

▼事發當時監視器畫面。(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