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按「超刺耳喇叭」15秒 騎士要紅燈右轉見前方不讓:X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在趕什麼時間?!

▲男子(穿背心者)騎車沒戴安全帽還要紅燈右轉。(圖/翻攝網友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請遵守交通規則!一名男子騎車沒戴安全帽行經新北市新莊區,狂按長達15秒的喇叭想強行紅燈右轉,見前方騎士不動還大罵髒話「X」,過程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下。目擊者大罵「覺得老屁孩出沒,請小心!」

這名網友表示,16日上午上班等紅燈途中,在中和街及中港一街路口遇到惡霸哥,「從後方遠遠就一直按喇叭,除了改裝很刺耳的喇叭之外,未戴安全帽還隨地吐檳榔,之後還作勢要下車理論。」

根據網友上傳的行車記錄器影片,男子準備強行紅燈右轉,發現前方一名騎士擋住,竟出口罵髒話,嚇得對方連忙讓開;男子騎過去後還回頭狠瞪騎士,甚至一度下車,所幸沒有發生衝突。

許多網友對於男子的行徑非常不以為然,「看起來一把年紀了還這麼屁,不簡單,真的不簡單」、「跟他說麻煩右轉直走中港派出所」;有人說自己也遇到這名男子,「剛剛買晚餐時有看到這台,整路喇叭按不停,也是沒帶帽子衝來衝去」;還有人看不下去,直接網路報案檢舉男子惡行。

▼男子紅燈右轉還狠瞪其他騎士。

▼男子下車作勢要理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