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北市府辯論 陳碧瑤:讓年輕人提早享受只是害了他們

我們想讓你知道…公開辯論也好,讓大家一起來討論聯開宅議題!

▲陳碧瑤表示,願意和台北市政府辯論聯開宅。(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黃暐瀚、陳志文/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台北橋站的「冠德美麗台北」聯開宅住戶陳碧瑤,出面反對台北市政府後,被網友肉蒐原來她是房仲,還遭公布手機號碼,讓她天天接到咒罵電話。但她毫不畏懼表示,願意和北市府公開辯論聯開宅有那裡需要改進之處;她也認為,市府讓年輕人提早享受只是害了他們

「我想大家就坐下來辯論吧!」陳碧瑤一開口就嗆聲北市府公開辯論,對於聯開宅的紛紛擾擾,她見招拆招,「真正的炒房應該是政府跟財團吧?我們這種小老百姓買的房子都自己住。」她也駁斥網友爆料她和遠雄集團有關係,「這就讓我覺得真的是有心人士在操控,因為我完全沒有去遠雄公司待過,也沒有領過它一分一毛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市府廉政委員徐嶔煌在臉書發文四問陳碧瑤,表示會租青年宅都是堂堂正正、繳得起租金的年輕人,「請不要把他們當成洪水猛獸」。對此,她回嗆有能力買房難道也是錯,這個社會氛圍好像認真奮鬥的人不該有房子,「我今年52歲了,我不忌諱讓大家知道,我這麼努力打拚的人,我做仲介、做業務的,如果我還不能有自己的房子,我覺得該檢討的是政府。」

陳碧瑤是房仲也是住戶,她說從紛爭開始後就一直受到網友的攻擊和肉蒐,每天電話到凌晨還是一直響,「半夜2點、3點、4點、5點都不斷地有電話進來」,有不講話的也有罵三字經的。對於排山倒海的壓力與批評,她說自己挺得住,她還是認為,市府讓剛入社會的年輕人提早享受,只會害了他們。

▼陳碧瑤被網友肉搜出是房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