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坨鳥屎顯神蹟? 車窗上「白色耶穌像」帶好運

▲顯神蹟的鳥屎,車窗上有基督像。(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開車的民眾都知道,車輛隨時都可能受到天空降下的「鳥屎」襲擊!但英國的庫柏(Cooper)一家人可是相當開心家裡的車子受到空襲,因為這「一大坨」鳥屎落在車窗上後,形成了耶穌基督的相貌,認為眼前的狀況,可以替他們帶來好運氣

43歲的Claudia Cooper表示,當時在克羅索恩(Crowthorne)看完友人兒子的曲棍球比賽後,準備開車時就發現眼前的景象。起初他們都認為相當有趣,且外型完美、相當有趣。

國外有說法是,若被落下的鳥屎擊中,就會有好運氣降臨。Cooper一家人也認為這坨「耶穌像」會帶來好運,她與丈夫David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洗過車,2個孩子,10歲的Sam與5歲的Josh,也紛紛將這個畫面分享給身旁好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