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眼辨硫酸」表演!越南魔術師喝錯杯灼傷 評審嚇傻

我們想讓你知道…影片也太緊繃了

▲魔術師出包當場喝下硫酸,引起譁然。(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魔術師Tran Tan Phat日前在節目《越南達人》準決賽現場直播表演上,當場表演分辨哪杯是硫酸,但不知什麼原因出包,竟當場拿起裝有硫酸的那杯灌進嘴裡,發現不對後趕緊吐出,看得現場評審觀眾好驚嚇,最後被緊急送醫急救,所幸之後並無大礙。

影片中,魔術師要表演從5杯透明液體中,猜出哪杯是稀釋過的硫酸,還邀請一名評審上台觀看,由於現場不少觀眾在旁,氣氛也相當緊繃。魔術師小心翼翼地將水杯的透明液體喝下肚,沒想到第2杯就GG,他立刻吐出來,用手摀嘴,但當下大家覺得情況不對,頓時現場彷彿空氣凝結,大家睜大了眼不敢相信。

但最後他還是把表演順利完成,也趕緊送醫治療,事後證實只有嘴及舌尖被灼傷,目前正在休養中。因為節目是直播,因此這樣的畫面播送出去後,也引起一陣熱烈討論及媒體報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