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0歲女童謊報年齡約會 父親「公開懲罰」獲讚賞

▲美國10歲女童謊報年齡與男生約會,她的父親把懲罰過程都PO上臉書,沒想到獲得了大批網友的讚賞。(圖/翻攝Kevin Jones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時候,小孩發育得太良好,也會變相造成父母的困擾。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一名小學5年級的女孩,年僅10歲就長到了156公分,還有一雙大長腿。由於身材成熟,這名女孩居然謊報自己15歲,還網路上交了一個男朋友。不過,女孩的一舉一動終究沒有瞞過她的爹地,在發現女兒的作為後,他決定給寶貝女兒一個教訓,以公開的形式。

這名女孩的父親叫瓊斯(Kevin Jones),他給女兒的懲罰是──在她的頭上綁了一縷縷的粉色、白色球型髮飾,再讓她穿上了一件前後兩面分別寫了「我今年10歲」與「5年級」等字樣的T恤,最後還要她背起「符合年紀」的粉紅色卡通書包,並把所有過程都拍照上傳到Facebook上。

瓊斯「懲罰」女兒的創意舉動引起了當地媒體的報導,很快得更傳遍了全世界,他的每張照片都引起了大批網友按讚,最多的一張甚至高達1萬多個讚,與212個分享;雖然照片中女兒的表情看起來一臉「不爽」,但許多網友卻對瓊斯的行為大加讚賞,有人說這才是這個年紀的女孩應該有的樣子,還有人說「這個世界需要更多這樣的爸爸」,更有人笑著說「你的女兒長大後一定會感謝你」

▼喬斯在女兒頭上綁了一個又一個的粉色髮飾,右圖為女孩「正常」的模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