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爐壞掉無法烤派 少女慘被友人養的4隻惡犬咬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飛來橫禍!英國一名14歲少女到朋友家做客,兩人餓了打算烤派來吃,不料才一轉眼,少女就慘遭友人飼養的4隻惡犬活活咬死,全身上下都是傷痕。對此友人的母親坦承,自己並沒有管好這些狗,因此被判16周的緩刑。

▲少女被惡犬咬死,友人紛紛表示哀悼。(圖/取自臉書)

英國《都市報》報導,少女潔德(Jade Lomas-Anderson)到友人金百利(Kimberley Concannon)的家中遊玩,兩人本來想在廚房烤派,但因為微波爐壞掉了,金百利只好把派拿到鄰居家中。沒想到,悲劇竟然在此刻發生,金百利回到家裡時,潔德已經身亡,從頭到腳都被狗隻咬過。

警方到場時發現,案發時廚房的窗戶都被打破,殺死潔德的兇手則疑似是金百利家中的4隻大狗。害好友不幸身亡,傳聞金百利在出庭時異常激動,還因此被送醫治療。

▲被4隻狗活活咬死的少女潔德。(圖/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