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風格!揮鞭用力抽 戰鬥民族這樣惡整「癮君子」

▲俄羅斯醫生提出鞭打可以治療上癮。(圖/翻攝自YouTube電影《甜蜜皮鞭 Sweet Whi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唰唰唰!這是鞭子打在人的身上發出的聲音,不過這並不是SM,而是俄羅斯人治療「菸癮」的新方法。患者被抽打後,身體會產生出「快樂賀爾蒙」,讓他們忘記原本的壞習慣,進一步達到戒菸的效果,同時不只是菸癮,就連性愛成癮、酒癮、毒癮都可以一併治療。

「患者通常是對生命失去熱情,才會沾上像是菸癮、酒癮、毒癮等等,不過這種鞭打療法也不是每個人都適用。」新西伯利亞醫學中心(Novosibirsk Institute of Medicine)生物學主任斯佩蘭斯基(Sergei Speransky)對此表示,這算是一種極端的手段,通常只會對重度成癮患者進行此療程,藉由「體罰」的方式,讓他們腦內產生快樂嗎啡,也就是俗稱的快樂賀爾蒙(happiness hormones),以達到治療效果。

不過鞭打療程可不是一進來就一陣毒打,而是要經過仔細評估的,斯佩蘭斯基表示,我們還是會先以傳統療法為主,就算真的不行要進行鞭打治療,也會依照患者的病情輕重程度來調整鞭打次數,舉例來說酒精、性愛成癮大概打30下;但是對於那些重度藥物成癮的民眾,一次60下跑不掉另外,在鞭打的同時,醫生還會在旁邊準備心電圖,以防患者真的被「打」死了。

最後斯佩蘭斯基也再次澄清,「我們絕對是很認真看待此療法,那些性虐待愛好者不是我們的客戶。」截至目前為止,全球已經有約1000人接受此療法,年齡約17到70歲,一次療程約2500元新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