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狀相似度95%!美加邊界有個「平行台灣」

▲世界另一端的台灣姊妹島。(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原來地球上還有另外一座長得跟台灣一樣的島嶼?只要打開Google map,並且往美加邊境那裡看過去,大約就可以在美國佛蒙特州紐波特縣(Newport)附近找到另外一顆可愛的番薯,相似度高達95%!

這座島名為Province Island,位在美國佛蒙特州與加拿大魁北克(Quebec)省間,它大部分的土地都在加國境內並隸屬於魁北克省,不過南邊有一小塊是美國的。

據悉,在18世紀時就有人渡過門弗雷梅戈格湖(Lac Memphrémagog)移民到島上了,一位名叫Martin Adams的人與它妻子在上面種植亞麻與蔬菜,而現在它則是私人財產,並且每年會定期舉辦野雞狩獵的活動。

▼從地圖上可以隱約看到上面有人居住。(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