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威豪家不是有錢 警:而是非常的有錢!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到月薪22K,唉!

▲ 開名車戴名牌,警:不是有錢是「非常有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殺害刑警的主嫌曾威豪家境相常好,他住台北市信義區價值逾2.2億元的豪宅、更有5輛總值超過4000萬元的名車,國中畢業後就送到澳洲念書,回台後直接擔任高位、坐領高薪,全身穿戴名牌,連警察都說,「他們家不是有錢,而是非常的有錢。」

涉嫌撂人殺害刑警薛貞國的男子曾威豪16日已被收押禁見,他住在台北市信義區一棟豪宅,市值2.2億元,而且還登記在他的名下。這間豪宅位在松勇路上,距離殺警察的ATT 4 FUN夜店只有短短700公尺。

今年才28歲,富二代的曾威豪住在9樓,125坪大的豪宅裡裝潢奢華,豪宅裡還擺放他的4輛跑車(下圖),千萬賓利、賓士、雪佛蘭還有奧迪R8,另外一台跑車固定放在屏東大鵬灣供他賽車用。這些跑車、房子當然全是他老爸買的。

曾威豪的老爸財力雄厚,從事國內燈飾買賣的重量級商業人士,在大陸設廠,澳洲也有房子,曾威豪國中畢業送到澳洲念書,但他愛玩,大學也沒畢業,為了逃兵役,還在澳洲長期滯留。

回到台灣後,曾威豪靠著老爸這間公司撿現成當業務主管,坐領高薪,還在尾牙和同事高歌合唱,下了班成天和女友劉欣彤四處吃喝玩樂,兩人的出國照片,曾威豪還戴著價值幾十萬元的沛納海名錶,全身穿戴名牌,生活十分奢華。連警察都說,他們家不是有錢,而是非常的有錢。

曾男的父母就住在新北市汐止區市值4000萬元的獨棟別墅,儘管事到臨頭,父母仍百般呵護兒子,「我也是他通知我過來,我才過來,我根本不知道什麼事啊!」這名身穿白衣的女子疑似就是曾威豪的母親,當曾威豪送到信義分局時,她緊跟在後頭,進到分局後找不到到兒子,急得快哭了出來,在警局她還罵員警亂說話、誣賴。

沒想到曾威豪不愛借自己羽毛,撂了50多人打死刑警犯下滔天大罪,直到送局警那刻,父母還不願相信,母親還告訴員警,「兒子很乖」不可能去殺人,曾父則說「不然要抓就抓我好了」,讓警方認為根本是寵過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