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載沒戴安全帽撞上轎車 後座女「黑色高跟鞋」飛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管是騎車還是開車,車速慢一點比較安全啦。

▲騎著紅色機車的男子,在轉彎處撞上轎車。(圖/翻攝YouTube,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行車請注意安全!一段行車記錄器畫面顯示,兩名男女未戴安全帽共乘一輛機車,在山間小路高速和轎車對撞,後座女子的黑色高跟鞋瞬間飛出去。

根據網友「Pi Pi」14日上傳的行車記錄器畫面,當時男騎士想要超越前方一輛機車,結果在轉彎處遇到轎車,根本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去;男子隨後撿起女子掉落的高跟鞋,女駕駛則拿iPad下車拍照蒐證,雙方也互控對方車速太快。

這段影片也引發討論,一名網友認為雙方都有錯,「上坡急著趕路,下坡懶得煞車,路就那麼小條,捨不得放慢速度就一定會撞到」,並質疑轉彎處的反光鏡似乎沒有發揮效用。

▼機車上後座的女子高跟鞋(紅圈處)飛了。

▼男子撿起女子的高跟鞋。

▼直擊驚險瞬間。(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