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喝才潮!「蔬果插管」直接喝 從內到外百分百天然

 

▲日本新研發的新奇果汁喝法,強調從裡到外百分之百天然。(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喝果汁才新潮!日本食品公司日前研發出一種新奇的果汁喝法,直接將吸管插進吸果汁,讓蔬果直接變身成超可愛的容器,保證飲料從裡到外百分之百純天然。宣傳片一公布,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儘管產品仍在實驗階段,但仍澆不熄網友的好奇心,表示只要一上市,一定會買來嘗鮮。

影片中可以看見,實驗人員用特製塑膠袋把番茄包起來固定,接著小心翼翼的放入水中,然後引爆炸藥,厲害的是,番茄近距離接觸爆炸竟然完好無損,依然保持著原來的形狀,但番茄內的果肉就在爆炸的瞬間變成了甘甜果汁。而且該實驗對其他蔬果都管用,不論是洋蔥、茄子還是小黃瓜,在強烈的爆炸衝擊波下,都可以變成了新鮮蔬果原汁,而且蔬果本身也成了超可愛的容器。

實驗原理其實是藉由強大的衝擊波,把蔬果的內部組織破壞、震碎,強調過程是零加熱、零摩擦、零空氣接觸的狀態,讓蔬果保持原來的味道。影片一公布,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很佩服實驗的構想,有網友說:「這才是百分之百純天然,看起來超好喝的」,「想出這個實現的人真天才,超佩服的」也有網友期望如果產品真的上市,希望可以增加西瓜、哈密瓜、蘋果等,也說只要產品一上市,絕對會買來嘗鮮。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